Sunday, April 24, 2011

Shen


南京(中國:南京,拼音:南京;普通話:[nǎntɕíŋ](聽);羅馬拼音:南京(拼音),南清(威妥瑪拼音),南京(郵政地圖拼寫))是首都,江蘇省中國,並具有突出的地方在中國歷史和文化。位於長江下游流域和長江三角洲經濟區,南京一直是中國的一個最重要的城市。南京是中華民國首都中國前中國內戰於 1949年。該市將申辦 2014年夏季青年奧運會。
在長城的中國也許是最著名的中國的景點,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對人類的努力和它的位置是非常值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50公里,從北京的十三陵,13家皇帝的陵墓明代。在該中心位於北京天安門廣場,其中最大的城市廣場在世界上(440,000平方米)。一個指定的世界文化遺產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故宮是一個最重要的宮殿在世人面前。故宮博物院包含一個偉大囤積的中國文化和歷史文物。
防禦工事西安的城牆是最古老,最之間保存完好的所有中國的牆。始建於明代的12米高的牆是防禦部分老城區。
西安是中國的資本為 10朝代,跨越了1100多年,從公元前221年至公元904。
位於漓江,風景秀麗的城市,三面環山具有優良的岩層和清澈的河流。
雲南包含了許多自然和文化景點,尤其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視野麗江村,給予很大的啟示到舊中國,納西族文化和獨特的供水系統。維多利亞灣的名望,香港有三個方面 - 作為中國最大的港口,對作為世界第三大和它的一個最繁忙的港口。市內最現代化,最高的摩天大樓群周圍的天際線灣;四個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都出現在眼前的海港。太平山頂是最高的山在城市,可以通過一個半小時​​的跋涉穿過城市公園。當談到以探討香港最好的景點和聲音,例如維多利亞港,找到最戰略地位閎空住宿的關鍵是完善全面的觀光體驗。香港商貿飯店之一,集中放在香港的酒店,提供優質的服務和住宿的旅客理想的功能和預算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