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Fang





廣東(簡體中文:廣東省,傳統的中國:廣東省)是一個省的南部海岸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
該省是以前經常寫的英文名稱的替代廣東省。省會廣州,深圳的經濟中心之一,人口眾多,在中國重要的城市。

廣東是中國最富裕的省份,江蘇,山東排名第二和第三,其國內生產總值已經超過了1989年以來的排名在所有省級部門。廣東還承載最大的進出口交易會在中國被稱為廣交會在廣東的省會城市廣州。

我們完成了我們的咖啡,然後回家和研究廣交會,並發現它是一個最大的,如果不是最大的貿易博覽會在世界上,它每年兩次發生在廣州,中國,中國製造商來自全國各地參加這次一切從公平和銷售,紡織品,鞋,人造草提爾切碎機,成人用品,醫藥項目。中國廣交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小到中等規模的企業主,他們的目標是開始從中國進口業務。下面是一個清單,並提出了一些建議,事情做之前抵達中國,參觀廣交會。

確定合適的階段,從組織者的公平時間表,能夠找到合適的供應商為您的項目在公平的。廣交會 3個階段,每個階段為 5天。
機票預訂航班到廣州或香港。預訂酒店在廣州,東莞或深圳。您的簽證申請中國。
你需要它廣交會徽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