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Ren





北京(發音 /beɪdʒɪŋ/,中國:北京,拼音:北京,[peɪ˨˩t͡ɕiŋ˥]),也被稱為北京(發音為 /丕ːkɪŋ/或/peɪkɪŋ/),是一個大都市北部中國,資本的
人民共和國的中國。北京是其中的四大古都的中國。

北京是分為 14個區,市區和郊區兩個農村縣。北京是一個重要的交通樞紐,幾十個鐵路,公路和高速公路穿過城市。北京是公認的政治,教育,文化中心的人民共和國的中國,而香港和上海在經濟領域佔主導地位。全市舉辦了2008年奧運會。

世界上很少有城市除北京外,曾擔任政治和文化中心,一個面積巨大的中國如此之久。北京以其華麗的宮殿,寺廟,和巨大的石頭牆和大門。它的藝術珍品和大學早就使這個城市中心的文化和藝術在中國。


北京是首都的地鐵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北京,也被稱為北京是中國北方的位置正好也是一個偉大的4古都的國家。北京是中國視為中心的文化,政治和教育。北京是一個天上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氣候:初春的北京多風,乾燥,範圍從 55到60華氏度。交通:巨大的發展和增長的北京作出的城市,中國的主要交通樞紐。它有5個環道路,9城市Express和高速公路,鐵路,公路項目 11個國家和一個國際機場。據鐵路系統延伸和連接許多其他中國城市。最有名的和現代的京津高速列車和北京地鐵。建國前門飯店是既方便了商務人士以及遊客,因為它的位置和其負擔預算。皇帝警衛站北京萬怡酒店是一家二星級酒店有一個非常傳統的,友好的氣氛。這是一個酒店,擁有優雅的氛圍和老北京的四合院有一個非常美麗的景象。速8酒店北京便宜,但提供優質的服務,它是在一個位置優越,整個過程不到二十分鐘就能到市中心。你可以去北京的博物館和藝術畫廊去欣賞中國所提供的。其他受歡迎的經濟型酒店包括靜宜北京飯店,北京院子,塗哈石油賓館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