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Li


香港[注3](中文:香港)是兩個特別行政區(特區)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另一個是澳門。香港的人口是華裔,百分之95 5個百分點,從其他群體。香港的漢人大多數城市主要來自廣州和鄰近的廣東台山市

香港 - 它的普通話字面意思是'香港'是一個島對面的廣東省的中國內地。

精彩的夜生活聞名,食物和良好的小販,香港吸引2950萬遊客,估計在2008年。這裡有有趣的地方你一定要去當你在香港。

最近在2005年,香港迪士尼樂園三百一十英畝遊客每年吸引450萬。這個公園,公園像它的姊妹在世界各地,有四個主題'土地' - 主街,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和幻想世界。太平山

其中一個風景最優美的地方訪問香港,這高高的山上俯瞰五百五十二米九龍城和維多利亞港,提供驚人的看法在夜間進行。繪圖約 700萬遊客到山頂,現場很擁擠的地方,晚上向遊客欣賞壯觀的城市景色燈光。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一個以海洋為主題遊樂園開業於 1977年,貼近 500萬遊客。香港是一個折衷的混合中國和英國的影響夾雜著大量的腎上腺素。幸運的是,你可以找到的住宿地點在訪問香港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香港既是一個現代和古老的城市。住宿地點在香港有各種各樣的類型的質量,形狀和價格。豪華住宿主要位於香港島。香港島是香港的中心區,地理位置優越,你從照片中看到了巨大的天際線。一群有一個地方提供的五星級酒店。如果你正在尋找更便宜的住宿在香港,九龍及新界提供多種來源。你甚至可以找到旅館在香港島。香港是亞洲重要交通樞紐,所以它迎合所有預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