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Biyu






以下是名單在唐人街的廉價公寓,紐約。

迪特馬斯公園內有一間臥室的公寓約 1100美元和兩間臥室的公寓設有兩間浴室為 1,650元。靠近運河街和荷蘭隧道,這個社會是理想的位置。該建築採用了院長和洗衣設施。公寓有硬木地板,新裝修的廚房和浴室。

克林頓街公寓設有高天花板和硬木地板。新設備在花崗岩檯面的廚房和大理石浴室。熱量和水分都包括在租金的價格在這個地理位置優越,公寓社區。這是在步行距離幾個公園,公共交通,商店和一個令人興奮的夜生活。一室公寓費用約 1,395美元一個月。

高高的天花板運動的單位和硬木地板。一室公寓去約1395美元熱,水也包括在內。

東數以萬計公寓設有一室公寓房在一千六百五十零美元。這是附近湯普金斯廣場公園和聖馬可的位置。這也是附近的郵政大樓和紐約公共圖書館,湯普金斯廣場店。沒有寵物被允許在此散步式公寓社區。

在阿瓦隆的聲東擊西,你將有一個游泳池,會所,健身中心,建議​​。室和商務中心。控制進入社會的禮賓和現場管理。該公寓位於裡溫頓街散步式六層建築。硬木地板,高天花板和thermopane窗口單位的特色在這個公寓社區。對於一六九五美元,你可以租的公寓在公寓裡溫頓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